close

40.png

小朋友在校園裡跟蝸牛一起散步

蝸牛抬頭看見一顆椰子樹 

讚嘆道: " 哇! 這是哪裡來的樹  你知道他身高有多高嗎?"

小朋友從書包裡 拿出一把捲尺

量呀量 

跟蝸牛說: "我的尺不夠長 你趕快來幫忙"

於是蝸牛拉著尺 爬呀爬的 爬到椰子樹的膝蓋上

椰子樹低頭問: "請問你有甚麼事呀? 我的膝蓋好癢阿....."

小朋友說: " Hi ! 我們路過這裡 要學習如何測量身高"

椰子樹笑了笑: " 噢 ! 我叫做大王, 你的尺沒法量的 "

 

親愛的上帝,

怎麼有這種事呢! 

原來我的尺無法測量大王椰子樹的身高呀

你能不能賣給我一把新的尺?

 

小朋友 敬上

 

親愛的小朋友,

我們的文具店 應有盡有

你可以進來慢慢挑選

如果要測量大王椰子樹

那是我精心栽種的品種

你可以選用 他隔壁的屋子來測量 一層樓有3公尺

你也可以選用立竿見影 

當太陽拉出斜影子 拿出你的鉛筆跟計算機

你還可以選用智慧型手機

請蝸牛幫你跟大王一起拍張照

你知道你身高多高吧?

祝你 測量愉快

 

上帝 留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