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.png

大清早 小朋友背著書包上學去

走在充滿鳥語花香的小路上 吹著口哨

忽然 路旁傳來一聲微弱的呼救聲

" 誰能幫幫我? 我不小心跌了下來"

小朋友往邊上的水溝一瞧 一隻蟾蜍正忙著嘗試往上跳

無奈這乾燥的水泥溝渠 邊坡垂直陡峭

蟾蜍氣喘吁吁 嘆了好大一口氣 

小朋友問: " 你想跟我一起去上課嗎? 我等一會兒再送你回來"

蟾蜍已經累趴了 於是被小朋友一把抓了起來 帶去教室

上課鐘響起

蟾蜍問: " 這堂什麼課? "

小朋友說: " 工藝課. 我們需要非常靈巧的手才製作的出能用的東西."

蟾蜍再問: " 製作什麼東西呢? "

小朋友答: "這可妙了! 其實我也不知道. 氧氣進來, 它會告訴我一個數字"

蟾蜍說: "真不錯! 正是我需要的. 我剛剛差點缺氧在路上"

小朋友愣了一下: "歐~原來我恰巧幫上你的忙"

 

親愛的上帝,

非常感謝你百忙之中建造了寄居蟹的房子

而我現在了解蛞蝓並沒有背起房子的需要

但是今天一早 我遇見了一隻差點缺氧的蟾蜍

你知道我們的校園需要一條對蟾蜍友善的馬路

免得這位朋友一個不小心 跌進了水溝

如果不是遇見我 他大概就一命嗚呼了

 

小朋友 留

 

親愛的小朋友,

你是一個好心腸的小朋友

我們很快就會維修這條馬路

祝你跟蟾蜍一起上課愉快

 

上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蟾蜍 上帝 小朋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