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7.png

 

親愛的上帝,

最近這種滂沱大雨連下好多天 不過還好我有雨鞋

最近那個大聲豬母 整天騎菇菇車 機車 歐多賣(台語)

昨天我家的植物園才剛整土重新開幕

裡頭一片葉子都還沒有長出來

你說 蝸牛現在要住哪裡呀?

 

小朋友 敬上 

 

 

親愛的小朋友,

我想 你多慮了

大雨會幫助你的植物園 使用較少的水分

我幫你澆水了呀~

蝸牛覺得天氣有些涼

所以我讓他去吹暖爐

你要不要一起來暖活一下呢?

ps. 你的台語很輪轉~~

 

上帝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帝 蝸牛 小朋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